close

3/9、3/10大學雄鷹會

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齊聚一堂  分享自身的信心歷程

聽到許多跟自己年紀相仿的會員們講述他們如何挑戰重重困難  獲取全勝

心中是無限的感動與羨慕

雖說我也取得了參加這場盛會的資格  但總覺得自己的信心不若他人強盛

體驗不若他人深刻

意志不若他人堅定

題目數也遠遠不及他人

相較台灣各地遠道而來的大學雄鷹們  我實在太平凡了

 

除了尚在求學階段的大學雄鷹外  也安排了三位優秀的社會青年一同分享他們的奮鬥足跡

在台上  他們看起來自信滿滿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歡喜明朗的笑容

我感覺得出來  這就是先生一直期待看到的創價青年

 

三位大哥大姊輪流講著他們的故事

我完全無法想像

堅定信心  實踐佛法的他們

過去也時常面對著脆弱的自己

想逃避  想放棄

卻還是靠著確信  創造了人生的大勝利

講到激動處  台上的大哥不禁流下眼淚

台下也不少同學為之感動  熱淚盈眶

 

我從未質疑過大聖人的佛法

只是尚未透過自身的信、行、學去實踐  才會信仰多年但體驗卻寥寥可數

我很喜歡池田先生的一句指導  "冬必為春"

不管是再怎麼樣寒冷的冬天  只要以堅定的心面對嚴寒(人生的種種挑戰)

有一天  春天(勝利)必定到來

這句指導我時常聽到  卻也是覺得最有道理、最淺顯易懂的指導

今後我會以這句指導  作為提醒自己向前邁進的動力

希望遇到困難的大家  不管你是否是學會員  抑或是已經有其他宗教信仰

也可以拿這句話鼓勵自己、鼓勵身邊的人

讓自己在所堅持的道路上  努力的前進著

 

2013  青年學會勝利之年雄鷹會  Rock New Power!!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