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2凌晨三點鐘  在三峽下不完的雨中

滴滴答答  光聽雨聲就要發霉了

 

 

 

一個很有能力  自信的孩子

從小就在掌聲中長大

即便後來自信變成了自傲  自大  甚至自私

他的能力依舊獲得肯定

 

但大家肯定的  只是他的能力

以人格來講  是糟糕透頂的

 

幸好  這孩子懂得思考  懂得反省

幾年來  他努力的改變自己  讓大家更能接受他

忘記了自傲  自大  自私

可惜  他也忘記了自己最初的優點  自信

 

他開始懷疑自己  自己能做些什麼

"我辦得到嗎"

"我可以嗎"

"我覺得  我沒辦法"

 

從未出現在他生命中的疑問  已經變成了慣性

不斷的迴盪在他的心裡

他也漸漸習慣  負面答案

 

 

 

以前的我  強多了

 

 

 

很謝謝今天來的學弟跟同學  還有探班的學長姐

讓土風不至於到流團地步

 

 

但看到這樣的狀況  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