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的手機是跟堂哥拿的

大概一兩年前  我的K810i掛點的時候拿的(中間其實也跟同學借過手機但也掛點)

是一台  智障的  智慧型手機

沒有太多遊戲  不好上網

無聊的時候  僅有的樂趣就是聽歌  還有偶爾的自拍(???

 

我知道的歌不太多

有些歌聽過但不知道歌名

有些歌知道名字  卻沒有聽過

有些歌很喜歡聽  也知道歌名  卻不知道是哪個歌手唱的

 

睡眠狀況一直以來都不算太好

所以有了拌著音樂進入夢鄉的習慣

睡眠沒有太大改善  反而讓我多聽了不少歌

手機裡的歌對我來說大多是陌生的

但長時間聽下來  也能哼上幾句

最近還蠻喜歡張傑的重播  於是就決定一直重播重播(?

好聽是好聽  但歌詞也是寫得蠻令人難過的  聽太多會過度憂鬱=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有時候你在某種情境下  聽到某一首歌

之後你在聽到那首歌時  就好像你又回到那時候的情境

就真的好像  畫面重播著

我記得剛上高中的時候  買了人生第一支手機

馬上去下載一些自己喜歡聽的歌

但那是我第一次到這麼陌生的環境念書

不像國小國中  隨隨便便班上都認識一半以上

全校我大概真的沒有認識半個人吧  也不太知道怎麼跟那麼多陌生人互動

一開始過了一段沒什麼朋友的日子

還不習慣通勤的我  那陣子回到家只有疲憊跟孤單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聽著自己最喜歡的歌  可是卻開心不起來

於是原本最喜歡的歌  反而成了自己最不想聽到的旋律

雖然後來高中三年過得還算順利  朋友也越來越多

但是一直到現在聽到那些歌  還是會感到恐懼  覺得很不舒服

現在光用想的  就已經難以承受了

 

---------------------------------------------------------

 

關於土地倫理的好消息是

今天終於去播種了

青椒  辣椒  兩種不同品種的小番茄  牛奶白菜  共計18株

雖然只是插了幾枝幼苗下去  還是感受得到一股綠意

果然土壤還是要有植物的襯托  才感覺得到  土地是活的

但也有糟糕的事發生

就是我在拿鋤頭走路的時候  不小心尻到自己的腿= =

好痛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