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分不太清楚市政盃跟大政盃

以後不會再弄錯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差一點點的市政盃

 

第一天打起來沒什麼感覺

感覺是延續了一個禮拜前系際盃的手感  爛到爆炸的那種

只知道晉級了  明天還有機會可以表現得更好

 

終於  拿到了在大型盃賽中久違的勝利了

可惜勝利的背後緊接著的

是三連敗

 

打完成大  小美湊過來笑笑的對我說

"後面沒力了齁"

恩  那時候真的快虛脫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力氣  讓我可以繼續連打政大跟長榮

或許真的很想

很想

拿一座獎盃吧

 

對政大A女單輸球的時候

我一直告訴自己  如果自己再強一點就好了

如果男單也是穩點的話

就不會所有壓力  都在林怡甄身上了

她背負的  太沉重了.

 

不管怎樣  對長榮我一定要拿下勝利

 

可惜失敗了  但這是我覺得輸得最值得的一場球

打得最開心  卻也是最難過的一場球

我知道當對手拿到第30分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放棄了  包括我自己

 

我還是想一分一分的拿回來

 

我從來沒想過  也從沒發生過

自己可以在落後這麼多的情況下  連趕7、8分

我給隊友一絲絲希望  給對手越來越大的壓力

對方也是拼了命  打到腳抽筋

我每追一分  就跟他說聲抱歉

他只說沒關係  然後不斷點頭跟我說

"好球  好球."

 

其實球員在場上的吼叫聲

也不完全是激勵自己  更不是跟對方叫囂

只是很單純的宣洩情緒

只是太激動了

叫出來的當下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更激動的時候甚至跳了起來

好享受這場比賽噢

 

可惜差距太大了  我的追分之旅在27分結束

好爽  因為我追好多分

可是還是沒能先拿一點  好失落

對方在隊友們的攙扶之下  跟我握手

握完手我就潰堤了

 

即使睡了一覺起來  想起那場比賽

還是讓我打心得打到淚流滿面

 

 

 

我盡力了

大家都盡力了

跟去年比起來  至少進步到四強了吧

 

能跟大家在一起打球真好

好喜歡不動系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